《奇怪》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奇怪》上
   又到了录制天天的时间,王一博下了飞机就往演播厅赶,今天天气格外闷热,王一博解了颈上两颗扣子,半躺在座椅上刷起了微博。
  先搜了最近让他圈粉不少的创造101,无一例外都是夸他跳舞超帅气的帖子,一博嘴角微微上扬,又往下翻了几页便退回了首页。
  天天向上王一博,打出这几个字后,一博的手微微抖了几下,他知道他在天天的风评并不算好,所以每次点下前往之前都要深吸口气。
  让人意外的是这周的反响居然还不错,可能是因为101的关系,关注他其他节目的人也多了起来,天天就是其中之一,王一博有些高兴,他调整了下姿势,让自己更深的陷进了座椅中。
   那么接下来就该…王一博仿佛已经预感到了自己的好心情,嘴角咧开的幅度又大了些,他有些迫不及待的点了返回,进入了关注的超话里,王一博关注的超话并不多,一眼望去只有三个。 大张伟 王一博 博大精深。
   轻车熟路的点进博大精深,发现里面的帖子比起上次看时增加了不少,原因是这周播的天天,他和张伟的互动实在太过撩人,紧紧靠在一起,睡在同一张床,一起笑的前仆后继,让博大的粉丝们提前感受了过年的气氛。
   他点开了一张动图,图中张伟轻车熟路身子一歪就整个人把重量都给了他,一博还能回想起那时的感觉,哥哥并不重,手臂却是滚烫的,和自己的手臂紧紧靠在一起,连带着自己的脸都烧红了起来,再加上头靠在肩上的温润触感,独属于哥哥的特殊味道,那么亲密的距离,只是这么想着,一博的耳朵就已经红透了,他深吸了口气,却还是没忍住从心底里散发出的笑意,张开嘴甜甜蜜蜜的笑了。
    能遇见大老师真的太好了。
   到地了,一博下了车,三步并做两步就往里面赶,他今天来的不算早,估计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就绪了,果不其然,赶到时大家都准备的差不多了,只等一搏来换衣服就能开始录制了。
     王一博有些着急的往休息室赶,他还是第一次录制迟到,本是兢兢业业的人儿,着实让他过意不去,匆匆换好衣服就往外跑,化妆师大叫:“还没补妆呢!” 王一博只当没听见,心里却浮出那人说过的话:“男,男孩子画什么妆啊!”
    不过是一周没有见,可他好想他。
   进入演播厅后,发现涵哥他们都已经站好了,正在和导演进行最后的讨论,一博稍稍松了口气,乖巧的站在了张伟身边,头低了低说道:“大老师好。”
       “啊,好,好呀,一博好。”张伟看着一博的眼神有些慌乱,看了两眼就连忙转移了视线,也没在和一博说话。
     一博有些奇怪,平时录制大老师总是会主动和他打招呼,并向他说明今天录什么主题啊,谁会来啊,有什么环节可以多多表现啊,一博喜欢听大老师絮絮叨叨和他说这些,即使这些他早就通过台本知道了。可今天很明显气氛不太对。
     很快一博就想到了张伟最近焦虑症的事,是不是心情不好啊,一博的眉担心的皱了起来,仔仔细细把张伟上下都看了一遍。
      这一期录制的是关于环保的主题,张伟穿了件绿色的短袖,外面套了件简单的风衣,下身却穿了西装裤,量身定做的裤子很好的把张伟的腿形显露了出来,张伟的腿并不短,而且生的匀称,只是藏的深轻易不露,可一博知道那双腿有多好看。
   他曾有一次不小心在张伟换衣服时进了休息室,张伟就那样慵懒的躺在沙发上,脱了一只裤腿,另一只在腿上摇摇欲坠,再加上张伟无所谓的神情,在休息室灯光的照耀下,显得格外的禁欲且色情极了。
      一博的脸当时就红透了,几乎是落荒而逃,可怜我们一博在洗手间足足洗了五次脸才让自己冷静下来,理智是回来了,可心跳的飞快,脑海里总有个声音和他说“承认吧,你喜欢他。”
      那次之后,一博对张伟的感情明朗了起来,觉得张伟哪里都好,顺眼的不得了。end
     
     尽量明天完结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评论 ( 7 )
热度 ( 98 )

© 十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