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向上十周年舞蹈篇

尽量早点完结
大家食用愉快
求评论和关注啊
非常短小( ⌯᷄௰⌯᷅ )安排

  当天天向上节目组来找张伟让他帮忙给十周年的歌编曲的时候,张伟正在哼哧哼哧咬他的汉堡, 听闻这话手顿了一下,嘴里嘟嘟囔囔嗯了一声后又低头继续吃了起来。
  工作人员笑了笑转身给领导回话去啦,这件事本就是百分百钉上钉的事,他来也不过是知会一声, 可一想到一会还要去找一博商量舞蹈的事就忍不住叹了口气。
   其实这事早就和一博沟通过了,一博是什么人呀,棒的不得了,几天时间编了好几套舞蹈出来, 活泼的,稳重的,可爱的,深沉的,只有你想不到的,没有他做不到的,若非要说有什么地方差强人 意,那一定是他的哥哥们。
   尤其是他的大张伟。哥。
  涵哥在这次舞蹈中占比并不大,毕竟一直以成熟稳重示人,让他和小年轻蹦蹦跳跳也不太合适,所以 只负责开头引入的部分。
  枫哥虽然因为体型原因影响了观看性,但毕竟也是戏剧学院进修过的,多少有些底子,动作意外的 很标准。
  而张伟就....尤其是在某一次彩排中,愣是把一个帅气的翻滚做成了小王八翻身后,节目组体会到了什么叫做任重而道远。当然,节目组是不会轻易放弃的,专门跑去和一博讨论,并提出了各种可能性。
  比如说;“你觉得让大老师在一边只负责跳,画面可以变得和谐吗?”一博想了想没明白:“跳哪一部分?” 工作人员连连摆手道:“就只是跳,呃,蹦跶你懂吗?你哥还是跳的很高的。”一博从没见过这种操作, 还在脑海中想象了一下画面,他哥在跳,跳的很高,一直在跳,跳的越来越高,最后在空中完成了 这次舞蹈。
   emmmm一博陷入了沉思。
   工作人员也想了一下,确实画面有些难以描述,于是再次提议道:“我们可以借助道具,比如说蹦床,你 和枫哥在前面跳舞,让大老师在后面蹦跶。哎,这个好!”工作人员越想越激动,简直要被自己的想法折服了。
   可怜了我们一博,居然还认真思考了一下可行性,大老师在蹦床上跳,在床上跳,在床上...床.... 一博悄悄咽了咽口水。
   为了不让事情往奇怪的方向发展下去,一博主动开了口:“我去教大老师跳舞。”工作人员乐的清闲,临走前还念念不忘道:“一博记得考虑我的想法啊,蹦床我提供,我最近卖这个。”一博觉得节目组可以进行裁员了。   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